路人马甲FZ

猫为什么会追逐自己的尾巴(二)

简单粗暴的猫化梗

肯定会出现的OOC预警

充满鬼扯的魔改主线剧情

这章不是很好笑

没问题的话请继续




脑壳痛这会真的脑壳很痛。

一方面因为什么上古神在他脑袋里嗷嗷叫,另外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耳朵——头顶上那对,被帽子压得软骨发酸,这滋味实在不怎么好受。

所以当那个可疑的大叔出现在他面前提议带他们去陨石坑的时候,就算明知道前面肯定有陷阱他也只能跳进去了。

终于躲完大巴掌,一脸懵逼的和泰坦脑内签完合同之后,脑壳痛发现自己的帽子没了,估计在哪次瞬移里甩下去被火燎得渣渣都不剩。现在他只能让自己的猫耳朵不受控制的伏低把不安的情绪完全暴露在帝国宰相面前。

把四人组打包上魔导飞船顺便自曝了身份的亚丹看起来心情非常好,他哼着歌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四人组,特别是坐在角落的脑壳痛,令王子的飞机耳撇得更平滑了。

魔导飞船里的气氛十分尴尬,如果亚丹作为敌国宰相要抓他们回去,脑壳痛倒是会放松很多。左右不过是逃狱,人生总是要经历一次。然而亚丹还是一副笑嘻嘻的老司机嘴脸,就像他真的只是出于好心想载他们一程一样。伸手不打笑脸人,他这个态度反而搞得脑壳痛非常难办。

不过亚丹忽然凑近王子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伸手撸上那对猫耳的时候,脑壳痛还是毫不犹豫的咬上那只手。

咬住的一瞬间他觉得神清气爽,一上午的恶气都出光了。

亚丹猛的推开他,脑壳痛的背砰的一声撞在仓壁上,疼得他咧了一下嘴。亚丹顺势伸出手指伸进脑壳痛的嘴里在犬齿附近刮擦了一遍,脑壳痛一个激灵迅速调整姿态踹出去,这发狠的一脚踹了个空。亚丹不可思议的穿过了后面三人各执武器组成的包围圈,在他们身后出现。

“别这样啊,在飞船上干架很危险的。”

亚丹没理会再次转过来朝向他的刀剑,笑嘻嘻的说。然后他转向脑壳痛,换上一副长辈责备后辈的面孔:“路西斯的王子,国王没教过你不要随便咬不认识的东西吗?”

 

脑壳痛疑惑的盯着亚丹,这口感总觉得有些熟悉。

他可不记得自己有咬人的习惯。

 

总之要快点找到露娜,离开魔导飞船后脑壳痛飞速得出结论,然后在这之前要弄一顶新帽子。

 

当瑞布斯从天而降的时候,脑壳痛正戴着一顶普隆普特强烈推荐的陆行鸟主题限定版运动帽打算把雷伽利亚弄走。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瑞布斯对他的敌意来得前所未有的强烈。

事后野营聊天的时候他对伙伴们谈起这件事,普隆普特跳起来大叫:“他对陆行鸟有什么不满!”

不,我觉得不是陆行鸟的问题。

脑壳痛下意识的摸向脸颊,曾经剃干净的地方果然又冒出来几根又硬又长的白色胡须,他叹了口气,不用看镜子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简直古怪极了。

看着王子连胡须都垂下去的沮丧模样,三名准王之剑成员动用了很大的克制力阻止自己上前去撸王子的头毛。

还是那句话,不是所有猫科动物都喜欢被人顺毛,特别在他尾巴甩到飞起的时候。

 

之后他们马不停蹄的赶往水都找上首相府,甚至都没来得及享受水都的竞技场和弹珠机。

仪式上水神不出意料的搞事情,脑壳痛毫不犹豫的扑了上去。他现在已经开始适应尾巴带来的重量感,在水神身上攀爬的时候,这些多出来的部件让他觉得爬起来更得心应手。然而这泥鳅太过庞大,脑壳痛一时不知道怎么下手。

这时候,脑壳痛感受体内有什么被唤醒了,他的身体在发生变化,血液疯狂流动骨骼噼啪作响,然而他感受不到疼痛,力量在源源不断的涌出来。

他回头一看,看到祭坛上用尽力量祈祷的露娜,也看到走近露娜的亚丹。

它全身的毛发都竖了起来。

 

亚丹看着趴在地上的神凪,她的命不剩多少了,只够让他在路西斯的新王面前演出一场凶杀的戏码。

缺乏动力的小鬼就是这么麻烦,他啧了一声,抓起露娜的胳膊。这时候一声咆哮打断了他的行动。

 

亚丹抬起头,看到原本应该是路西斯家小鬼呆着的地方,利维亚桑的头顶,盘踞着一只弓着背的野兽。

那是只年轻的黑豹,线条优美而充满力量感,此刻它不顾水神的挣扎撕吼,爪子死死扣住猎物的头皮。在它周围,一把接一把的幻影剑朝水神的要害处砸去。

 

亚丹停下手上的动作,发自内心的赞叹道:“美丽至极。”

趁他走神的时候露娜抬起没被他抓住的另外一只手,淡蓝色的光从神凪的手里发出笼罩了帝国的宰相,光幕里露娜震动了一下,她感应到莫名的共鸣。

“你是——”

亚丹一把推开女孩踉跄后退几步。随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摇摇头看向水面上的战场。

猫科动物对水族的压制不是说说好看的,水神被揍得没脾气,颀长的身体朝水面直直拍打下去,黑豹也脱力一样跟着掉了下去,消失在漫天的水幕里。

亚丹回过头的时候,表情又恢复成一贯的嘲讽微笑。“神凪大人,与其为帝国的宰相费神,你不如操心一下路西斯的新国王吧,要是真王淹死在和水神缔结契约的仪式中,这可就变成水晶史上最大的笑话了。”

丢下这句话他转身朝魔导飞船走去,气派得简直不像落荒而逃。

 

露娜看着逐渐平缓的水面,咬牙用逆矛支撑起身体朝黑豹坠落的地方走去。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