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马甲FZ

早上做了一个逻辑特别清晰的梦,记录一下

今天早上梦见自己穿越去异世界,蒸汽朋克加武侠混杂的风格,有些新奇的小玩意但是整体科技水平比现实低,那边的人有一些相对现实来说算超能力的天生能力但是都不算很强。

我想我应该潜意识感觉得到这个世界梦相关因为梦里想到回来的问题完全不紧张。

一过去就认识了一个妹子,非常自来熟,不知道为毛很快所有行动都和她绑定了,她的能力是战斗系的不过职业是个医生,我当时想类似新人NPC的角色吧马上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前面反正就是穿越剧情一般会出现的通常剧情,大致还算挺和平的。

就是据说有个通常的通知世界的邪恶组织经常抓穿越过去的人做实验,被抓进去的人就再没出现过。顺便那个邪恶组织的实验室在一个空旷的荒野上,是长这样的。


后期这个组织抓人就抓得紧了我印象里一直在逃,最后一次本来可以逃掉的但是那个妹子忽然被控制然后我们就一起被抓了。

进了建筑之后组织的人也没干啥,只是要求我把这边的东西全部留下来,然后到一扇特别厚的门后面去,后面就是几个很普通的空房间,里面其实环境蛮差的,到处都是疑似干掉的血迹的玩意,但是没任何看起来做研究的设备。我睡了一觉起来发现周围人增加了,那个妹子也在。

那些人我都不记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久之前认识过,于是觉得很亲切。非常自然的就和一帮人在里面过了一段特别像集体公社刚建立的生活,他们把里面打扫布置了一遍都没人来干涉的。后来就有人提议对战玩,提议那个人Duang一下变成一个巨型石头人,我当时吃了一惊还,因为这种类型的明显不是这个世界的超能力风格。其他人就各自上去打了——非常妇联的一段打斗。

那个妹子一直在怂恿我也去,我说不行我是普通人,她就说了一句你只要你试着控制梦境在这里你是无所不能的。

当时的感觉就跟开了开关一样,大致就是尼奥下载各国功夫那段的感受吧,但是不管怎样都没办法突破那扇门。

过程中那个妹子一直在给我透露一个信息,这里所有人一旦过了那扇门就不可能回去了,我的能力能救他们,到了那个时间我一定要带他们一起走。

然后我看到建筑的顶,是一个圆盘,上面有刻度——简单说是个表的盘面。前因后果一想我就问她:“这个组织其实不是抓穿越者来研究只是让做梦的人回自己的世界对不对?”

她很镇定的点头说是。

然后我又问:“你被控制也是假装的对不对?”

她也超淡定的承认了。

“那其他人是哪来的?”

“其他梦里的幸存者。”

我一听这信息量???

然后她一副你想问的我都知道我就直接告诉你好了的表情说:“————”



尼玛这时候闹钟响了!我醒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