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马甲FZ

FF15通关留念(上)

FF15主线通关流程感想吐槽

 

严重剧透注意!!

严重剧透注意!!

严重剧透注意!!

 

 

 

 

 

START

NO                    YES

右上

点叉                   ↓

                          ↓

                          ↓

                          ↓

                          ↓

                          ↓

                          ↓

                          ↓

没看王者之剑,没看兄弟情,插了碟就欢快的一脸懵逼的踏上旅途。

一开始CG除了舔舔老国王也没看出啥名堂,Duang的一下严肃场景切换到推车还是挺提神的,超典型快节奏轻松向电影开场,我喜欢。

进了锤头鲨,第一件事就是冲进餐馆想见识一下传说中午夜报社的菜品演示……结果发现没钱,这特么就尴尬了,这会屏幕上还特别及时的打出了贫穷王子的修行之旅,一时感受到来自官方的嘲讽。

没钱真心惨——这句话记住,这样你就不用去看狒狒15前期任何攻略了。

做了一堆跑腿打怪任务王子都吃不起餐馆里1K5的大菜,这样超心酸的推进了几天,车终于修好了。

啊哈哈哈终于可以开车上路啦。

我还没沉浸在解锁开车功能的快乐里几秒钟,出门就撞护栏上了。

…………

旁边围观的室友兼司机吐槽了我半天倒车油门分不清,然后叫起来:喂喂车窗裂了,

不会吧这种游戏不是一般都有破损度吗?撞这么一下不会坏的啦,这一定是特意做的车窗反光!

哪有车窗反光做这样的一定是坏了。

最后放弃下车检查了一轮,终于直面第一次开就把车撞成重度报废的惨淡现实。

修车费500……好啦我知道比起旁边餐馆真心不算黑但是……出不起。

路西斯物价太不亲切了。

拖着破破烂烂的车在外面跑了几天,还好这个世界没有交警管你车外观的,车头瘪进去车窗裂成蜘蛛网也不妨碍连夜奔袭八百里。

顺便第一次夜晚面对使骸是因为跑去看废弃工厂,第一次到郊外超新鲜的啥都想看看,围着工厂围墙跳了半天确认不能翻墙进去一不小心就天黑了,当时觉得反正有车有路灯没管它出去上了一趟厕所,结果厕所里就听到音乐不对路一回来看到一个铁巨人在疯狂怼车,尼玛我刚撞坏它良心不安你干嘛呢!

不就是大号无头骑士吗当年我在艾欧泽亚打得多了。

然后被教做人了,王子屁滚尿流的爬出危险圈远远看着铁巨人耀武扬威的在车旁边晃悠我都不敢过去对不起夜晚真的很危险啊西德妮我错了。

还好第二天跑去看车并没有比昨天破多少照样开着能跑70码真是任劳任怨好伙伴我再也不嫌弃你难开了。

 

 

之后到了海滨,诶这个海滨和黄金海岸超像的有没有,就缺某拉拉肥富豪和他那帮猫女舞娘,我都快脑补拉诺西亚的场景音乐来,当时攒了一路攒到9000巨款觉得超放松的终于可以享受一下了吧,

海滨旅馆住宿费10000

我看了一下小数点默默的离开了。

你们这些腐朽的资本主义享乐离王子远些。

 

住不起旅馆的王子默默站在栈桥上围观海滩边玩水玩得特别浪的狗男女,总觉得这个画面特别心酸,还没心酸完呢就第一次遇到亚丹怪蜀黍,说什么普通人,喂看你那个衣服和头发面数就不普通好吗?神他妈在普通人身上堆那么多资源,很好普通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所以最终BOSS就因为资源量这么暴露了身份。

 

因为海滨旅馆住宿费10000(重要的事要说两遍)所以王子来到度假胜地也只能苦逼的搭帐篷。中间经历了一系列晨起跑步跑不过兄贵钓鱼给猫猫都不吃被小报记者威胁去摸大鹫的屁股结果一个脚滑从山崖上掉下来的矬比事件后,终于因为剧情杀好好的住了一回宾馆。

明明自己去住舍不得花这个钱的。

以至于第二天听到首都沦陷的消息满脑子都是爹啊黑卡都不给一张现在都没机会啦。

不孝子。

然后感觉很随便的就冒出个科尔将军很随便的就给了把钥匙打开王陵继承力量去了,这个将军我还相当不熟,直到打魔导机甲我忽然发现哎哟用武士刀呢招式设计很帅嘛结果就这么离队了。

好气。

之后除了经常会天上掉怪外也没啥感受,整体气氛积极活泼向上该吃吃该喝喝,四个人聊天打屁,队伍的经济状况也没有得到改善。

经常让我觉得这里剧情气氛更适合走美丽人生或者真人秀节目的路数:

老国王提前和脑壳痛说我们来做一个亡国的演习,某个阶段会有人通知你们首都沦陷了,然后你们要开始复国任务,

你们什么时候扛不住了偷偷溜回王都就算输,能顺利找到露娜就算赢,中间还设置了很多积点关卡比如和神签约啊去王陵拿武器啊,积满了有额外奖励哦。

所以脑壳痛剧情里再演得像,一旦和盆友奔驰在野外或者露营没有摄像机跟随的时候就会露出轻松旅途的本性。

毕竟是演习。

假的。

 

蒸汽城,伊丽丝妹子你……明明知道人是去娶老婆的自己也是逃难,为毛这么轻松的就约会起来啦。果然是大型真人秀节目啊,有人看着的你知道不?选了出轨选项要被全国观众喷渣男的妹子你太危险了,还是跟怪蜀黍走比较保险。但是因为刚花钱修了车,一路都舍不得拿新车去怼亚丹,总觉得失去了很重要的机会。

说起来这四个人真是好骗啊,一个随便出入禁区的“普通人”说啥就勾过去了,嘴巴上说人家很可疑有毛用,弄了陷阱事前的怀疑能当枪使吗?

但是帝国方也并不比他们好多少喂你们是敌对方吗?怎么见了面双方气氛都这么轻松的。

泰坦好丑,小辫子都没了,身量不够宽,还有秘之光滑的下体。

可能就是这边吐槽长相吐槽得太厉害,都不肯被召唤出来,小心眼的神。

打泰坦过程整个都是懵逼的,在一种我是谁我在干什么的气氛里打过去了。

泰坦也不知道想通了什么就和王子签了约算了你高兴就好。

普通人亚丹暴露了第一重身份。

还送了一个很微妙的玩意:

唤敌之笛

这边绝对省略了对话吧?

比如:



 

BOSS为了王子升级也是费尽了苦心。

后来我才知道,车是大舅子顺走的,然后结合他亲切的把油加满的行为,结论是大舅子可能是个隐藏的……车控?

啊没有事先撞一撞亚丁然后观测一下大舅子会不会顺手把车修好真是一周目最大的遗憾。

后面的雷神爷爷超亲切,不愧是和老爹一样姓雷的五百年前是一家,不但签约条件简单,还超好说话,经常被召唤出来。雷神爷爷真好,以后艾欧泽亚里少怼你几次所以可以给我来匹雷神马不

之前隐约听说水都要出大事所以一直在磨磨蹭蹭跑支线,忽然听说水都可以赚钱,顿时直奔主题我就是这么没出息。

 

水都好啊

水都好,

风景稍后谙。

日啖弹珠三百颗,

夜来竞技长须豹。

能不忆水都?

严肃点说跑了这么久的路终于来到一个符合幻想之名的场景,我还是挺感动的,高架水渠行船真是浪漫到死,我就喜欢这么简单粗暴的幻想系。

当然更重要的是赚钱,连续打了几晚上的弹珠和竞技场,王子一行人终于脱贫致富奔小康,住得起总统套房开得起香槟……

好好一个王子硬生生被我在水都弄成个暴发户画风。

……

不得不说

太TM爽了。

有钱真好

水都真好。

 

到这边看到露娜的婚礼礼服,同伴们终于想起王子的置装,你们也知道结婚穿现在这身不合适哦?要是王子没去赌钱置装费你们打算怎么办来着?

 

水都领导人真是难得画风挺正常的,几个大势力要在这边搞事她也是挺不容易,然并卵,水神发神经弄得好好的三方势力变四方,脑壳痛四个人根本HOLD不住。

MD以前在艾欧泽亚揍你果然揍少了。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