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马甲FZ

关于几个月前被拖下一个六百多集的大坑的受害者的坑底感想(一)

恩,600+的游戏王。

之前在群里被小鸡和大队轮番轰炸抱着反正狒狒也没开新版本(那会FGO还没开)我就去看看为毛打牌还能进监狱被电击还能拯救世界的心态,DUANG的一头栽了进来。

一路从不骑摩托怎么打牌到埃及佬好时髦到啊哈哈哈主角和BOSS合体哎到你们这些人脑袋上真的顶的是头发吗没错我就是说你那个小龙虾……港真四部看完了我还挺明白小鸡大队的心情的,因为我现在!也他喵的好想到处安利打牌啊!!

但是……总之,我也不会什么正经的安利手法,就……随便聊聊看片感想吧,从最新看完的第四部ZEXAL开始,关键是趁热。

第一部分心园篇展开得蛮正常的没什么要提防的部分,通常的热血男主遇到通常的异界来的背后灵,背后灵还一副AI腔调,你问我吃不吃我当然是吃的啊,虽然时间还短我可是正宗王样厨+AI控,背后灵这套老是老能吃就好。然后是通常的超能力战斗打牌,和通常的打败了就能做朋友的男二和打不败但是也有希望做朋友的男二。角色也挺萌的作画也挺好看的打牌也是挺蠢的还能趁机补了一下打牌的基础规则所以你看我都看到第四部了嗷嗷叫了几百集才补起这些规则可见会不会打牌对看这堆动画根本没啥影响不会也放心大意的补起吧亲们。

而且讲道理,虽然前面初心者向的部分略蠢不过一些比较强力的角色出场后有几场打得还是挺好看的。

比如打鲨鱼

再次打鲨鱼

鲨鱼去单挑然后被打到住院……

厄我对第一期战斗印象怎么最深的还是鲨鱼。

而且这段时间星光子疯狂卖萌,各种观测结果和冷笑话都很可爱。珍惜现在记忆不全的AI版本吧,后面你就会——总之这段挺萌的。

顺便教主他…………还真是教主啊,我以前以为么打完牌就是盆友了这种类型是游戏王主角传统了,游马他大概也是因为这方面有点过头所以被戏称为教主的吧?——科科,教主他可是有教名有教义有教众的正港教主,传教力杠杠的,我真是太小看他了。

但是这部分有个很让人生气的结束,前面铺垫了一堆意义不明的星系攻击失忆的背后灵取回记忆会对人界不利啥的,搞得我以为星光界是黑的,然后一度以为剧情走向是BOSS菲卡博士不惜牺牲自己有超能力的小儿子做人柱,威胁大儿子帮自己做NO.猎人最终目的是阻止星光界入侵人界。为了这个目的不惜牺牲挚友,导致挚友变异黑化带着三个儿子来复仇——讲道理正常不应该是这种展开吗??

结果只是因为小儿子患了重病为了救他和巴利安结盟才去搞星光界,而且最终巴利安的被打回去小儿子也没出啥事好好的活下来了????——编剧我感觉你仿佛在逗我笑……基本法坟头上的草都可以薅下来编鞋子了。

这段乱糟糟的家庭关系里最惨的就是快斗了吧,好好的一少爷被自己爹坑去做NO.猎人,手上一堆性命,身体也搞坏掉,而且还长不高了。拼死拼活最后做的事没半点意义。这一切都为了自己的弟弟——得亏这人是个病得不轻的弟控,不然一个想不开去报社都是该的。

想想快斗在全篇的战绩……这也算是编剧的补偿了?


之后想起来我觉得这段活生生的就是初代马利克利希德关系的翻版啊,快斗啊你要不要去纹个面看看?



但是初代那段怎么说利希德也是捡来的,这个好歹是亲的,菲卡你想啥呢偏心成这样。

最后菲卡的洗白也超级突然……这个也算是游戏王传统了,主角各个都是人形直走强力漂白剂,然而已经看了四百+中间经历过无数洗白戏码的我看到这段依然十分生气……再次祭奠基本法。

还好菲卡设定长得十分的挫,要是他遗传(?)到快斗的长相我估计就弃坑了。


锵锵锵锵锵锵锵锵然后是锵锵锵锵的分割线


家族大战完结之后就到充满欢乐和惊吓的巴利安篇了。

这个时候我又要感叹一下,吉田这个编剧哦,也不知道是执念还是啥,喜好还真是固定……所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ZEXAL向DM致敬,而是编剧自己暴露得太彻底了吧,你看最像的部分都是像多玛篇的,换一个编剧也玩不出在子供向(?)动画里明目张胆搞情敌变情人的梗,阿里托同学不要左顾右盼说的就是你。

真月颜艺那段因为之前被剧透过倒是没惊吓,不过演出真是耻力诚意满满,看得十分满足,而且作为游戏王系列的BOSS真月算是相当有脑子有行动力的了,虽然卧底这招不新鲜他演得也不算太好,但是对付教主绰绰有余,每一步每一个反应都算计到了,看得我都觉得他不赢简直没天理。

但是敬业的贝库塔人民的卧底真月同志,他输掉了。

神他妈现场改卡。


比起来,后面几次贝库塔输给鲨鱼我就看得开心多了。这个BOSS真是我在则阿鲁里最大的惊喜,就算被透过也算,我就喜欢这种拒不洗白毫无B格还全程蹦跶得不得了的BOSS,尤其喜欢他每次去搞鲨鱼都会被鲨鱼打败的部分。

总是输掉的贝库塔才是好贝库塔。

但是这边我还是想说,神他妈现场改卡!




然后是星光界抢亲的部分,这部分我之前被小鸡透过,她的描述是“非常的佐为”佐为就佐为呗,这么多年咱啥没见识过。

……还真没见识过。

去星光界的部分,打岳父抢亲啥的告白拥抱啥的,我之前不但被透得底朝天,而且连具体对话都看过截图了,最多就感叹一下编剧丧心病狂。万万没想到我会栽在他两再次合体后第一场战斗那里。特么教主打着打着被打痛了,痛了就哭了,哭了就说这点痛根本就比不上和星光体分别的痛啊……

猝不及防的……

被闪瞎了。

你说你们怎么不去结婚。

所以我前面说了啊,要珍惜前期的AI星光,到后期看到这俩就只记得被闪瞎之仇了。


老千造型还挺好的我喜欢。

战斗剧情方面真心没什么想说的,不是那个颜他也就一个DARKNESS水准。

然而他有颜……就算全程眼睛都没睁开过也有颜。



倒是鲨鱼和教主那场设计得特别好,卡牌和剧情和性格的关联感各方面水准都很高,在我这边基本上能和死苏黄金柜一战了。

教主在巴利安界情商高得吓人,说出来的话都特别有道理,就算是洗白贝库塔这种描述出来都会觉得你这个人脑子是短路了还是短路了的事他一句“就算他没有心也要守护,直到那颗心长出来”也蛮动人的。这种情况下他说不肯用源数之力改变之前惨烈的战斗结果那里显得特别有道理特别有说服力。以至于最后的大复活术有点…………不过想想王样,复活就复活吧,对未成年好点。


毕竟一百多集,其实各种梗和看的时候想嚷嚷的东西蛮多的,不过抓着小鸡也吐得差不多了这次就先写到这,下一次来GX吧。


评论(10)

热度(79)